烏龍老公

2011121508:25

家門口因上回污水處理施工破壞了磨石子磚
今天白天幫我們補了起來
即便補了我還是覺得我們家門口一樣的醜
真不知道台南市政府搞什麼???
做事效率一級差之外連對市容的審美觀都很有問題
到目前為止我們家附近還是塵土飛揚....亂七八糟到不行

還好我下班回到家有發現就馬上通知老公他今天車子就留在公司吧...
不然剛補好的磨石子磚他不可以重壓
老公說好...那他就搭同事的車回家
結果七點多我要帶兩隻出門去剪頭髮
打了手機問老公他離開公司沒? 結果已經離開了
問他家裡的key有帶著吧? 果然被我料到他沒帶在身上放在車上
(新買的這台車子沒有真正的車key...所以無法車key跟家裡的key別在一起...加上我一定比較早下班到家...所以老公一直把家裡的key放車上)
我趕著要出門了..無法等他...只好拔下我自己的key寄放在隔壁林先生家裡
等老公回到家自己去隔壁拿key吧....

結果今天一早老公的同事就來我們家接他出門了
等過了一會兒我要出門怎麼都找不到我的車key?
我放的位置都超固定的耶...
我打手機問老公...他是不是拿我的車key?
結果他一摸還真的是他拿的
厚.....我跟他說...那我怎麼出門呀??? 小孩可以走路去上學...我總不行走路上班吧???
還好老公想到車子有備用key....趕快回房間抽屜拿
不然因為沒車key要請假在家關一天真是不值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