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師請假

2009033009:05

今天下午四點多打了沈老師的手機
要幫崴跟沈老師請假
其實幫小朋友請假出去玩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想想等中年級以後這樣的機會也沒了
所以該好好把握1-2年級的時光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們大人愛玩自我安慰的藉口呢???
不過感覺沈老師對小朋友請假出國玩可能見怪不怪了吧?
我一開口..他倒也沒什麼驚訝的...這讓我心理的負擔頓時放下....
順便問問崴在學校的表現
沈老師說...崴這兩天的作業字體寫得很漂亮....很明顯的進步
我說....因為媽媽我太生氣了....所以他就好好的寫
我也跟沈老師提崴散仙的個性
沈老師說...他也知道....不過撇開崴散仙的個性...崴倒是一個很乖巧的小孩
沈老師說....可能因為崴很乖巧....所以大人對於他散仙的個性..多少會因為乖巧而原諒....
如果要慢慢的改變崴....沈老師建議用行為改正的方式.....
不過這個需要大人花心力配合
不停的用正面鼓勵去改變
聽了老師教的方法...我知道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因為我是一個極度沒有耐心的媽媽...
雖說很難...不過為了自己的小孩好...做父母的我們跟小孩也都要努力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