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請假照顧崴崴

2004122708:54



婆婆昨天出發去泰國玩囉...
因為媽咪我快生了...所以這一次就沒帶崴崴回台北住囉...
由我跟老公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輪流請假照顧崴崴...
下午則都由公公照顧....

今天崴崴七點多就起床囉...
媽咪我先把中午要吃的午餐材料準備好...
然後跟崴崴在客廳粗早餐...
粗完早餐帶崴崴去4樓遊戲室玩...媽咪我就趁機上網..
10點半下樓我就準備午餐....11點出頭就餵崴崴吃午餐....
邊吃邊玩...氣的我半死...
還沒粗完飯就拿出他的葡萄汁準備要喝..
我說不准..沒粗完飯不可以喝...
粗完我說先把書跟玩具都收好...等媽咪洗好碗才可以喝...
結果崴崴看我洗好碗就先擦差吸管喝了...
我檢查說玩具跟書都沒收乾淨...還噴出一點葡萄汁....
真是忙壞我了...
趕快上樓換衣服洗臉..梳妝一下...
就送崴崴去公公那囉...
一個早上還真累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