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假照顧崴崴

2004100808:18
中午我還是請了假回家照顧崴崴...
吃過午餐陪他玩了一下玩具...就跟崴崴一起睡午覺....
快五點起來餵崴崴吃了草莓蛋糕跟優酪乳.....還好他肯吃....
今天一整天就只吃了這些東西....其他有硬度或溫度都不肯吃.....
因為喉嚨太痛了...我也不免強....只要肯吃就好....
六點我開始哄崴崴吃藥..可是他一直拒絕..可能早上被公公強灌藥..所以怕..
這次藥又非常的苦.....
結果鄰居的奶奶雞婆的要來幫忙灌藥...抓著崴崴猛灌..結果都吐出來..
連我好不容易叫崴吃的東西都吐了一些出來....好可憐喔....
晚上回家跟老公說崴崴今天一直被強灌藥....現在對吃藥極度排斥....
連我跟老公合力哄都無法成功....
老公就說崴崴長大了..不可以用強灌的...現在讓他心生恐懼...我們很難餵了
還好崴崴晚上去睡覺沒神麼發燒....
我還訂了鬧鐘凌晨3點要再量一下體溫...還好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