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海洋天堂

2008112909:17

離開東港爸比問我想去哪邊???
我說今天不冷不熱很合適去柴山海岸喝咖啡ㄟ
結果我在車上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等我醒來我們已經來到西子灣了
到了柴山停好車子
我們走路進去隨便找了一家咖啡廳"海洋天堂"
因為天氣不冷不熱當然要挑選室外的位置欣賞海景


室外的位置看海景真的很近喔~~很棒喔~~
爸比跟崴還下去海岸邊
爸比今天幫崴照的照片每一張都很好看~很有Feel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崴門牙換牙~~缺牙啦~~
不然我家崴還真的是很帥ㄌㄟ~~











隨便挑的海洋天堂

想說他的賣點大概就是海景
想不到餐點也不賴ㄟ
價格更是平易近人
我們一家吃了豐盛的下午茶才花不到五百元~~
下次天氣合適還可以再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