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一朵花

2007112908:55

昨天晚上小孩睡覺後我跟老公在客廳看電視跟上網
快11點老公說他今天有點累要去睡覺了
我說好呀..快去睡覺
回房間前他跑去4樓書房餵魚吃飯
沒一會兒他就跑下樓
手裡拿了一朵玉蘭花
老公說他種的玉蘭花開花了耶~~
拔了一朵說送給我~~還放我頭上
我說我不要啦~~
我不要玉蘭花的味道沾到頭髮
還叫他快去睡覺
不要來亂我了~~
他說~~那他要先去睡覺了
他會把花放在我的枕頭邊的
沒一會兒我回房間睡覺
倒頭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崴起床跑去我床上躺
我正在化妝
他手裡正拿著玉蘭花
問我~~怎麼會有花呀???
原來老公還真的把花放我床邊喔~~

今天上班我心裡想
昨天我態度好像太冷淡了
老公是不是有一點點的小失望呢???
我要檢討一下啦~~
下次應該要好好回應他一下的~~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