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的約會~響食天堂

2010070508:11

早上八點才出門送兩隻去安親班跟幼稚園
趁著一早郵局人少少趕快去兌換統一發票中的一千元
今天可是兌換的最後一天ㄋㄟ.....
不到九點就弄好回到家裡
今天天氣還不賴 (應該說熱到爆~~>_<~~)
所以幫小孩房間的墊被+涼被+枕頭套都拿去洗一洗
然後跟老公在房間內吹冷氣上網+看電視&邊討論中午去哪邊吃飯???
想了幾個提案~
1.海安路義法餐廳WiWe~~法式歐姆套餐
2.遠東飯店醉月樓~~港式飲茶
3.Focus響食天堂~~歐式Buffet

我是比較偏愛遠東飯店
不過老公說今天是響食天堂第一天開幕....應該食材會用的特別的好
想想說的也是有可能啦....好吧...就趁著今天去嚐鮮一下~~

11點就出門先去Focus逛一下
不過Focus不是我們這種年紀來的啦...比較合適小孩子來....所以逛的很無聊~~
11點半準時入場用餐
第一天開幕人還不少耶...幾乎都客滿喔....
因為已經不是年輕人可以狂吃了
所以吃歐式Buffet講求的不是吃到撐吃到回本
而是挑喜歡跟重點的食物吃一吃就可以了
剛好這家有我跟老公喜歡的大生蠔跟生魚片
大生蠔新鮮度不錯喔...我跟老公各吃了2顆..過癮
生魚片還OK...甜度少了那麼一點點...但還可以接受
比較有變化的是它的一些涼拌小菜...很多種類
至於其他的就普普啦...就一般飯店有的菜色
甜點類還不錯...不會過甜
很多東西我都沒有吃....像肉類我幾乎沒吃....都吃蔬菜跟海鮮類多~~
今天沒有小孩當跟班吵鬧
我跟老公就可以優雅自在的吃飯
真是無比的輕鬆~~
我跟老公吃到覺得差不多就結帳了
我們應該算是最早結帳走的~~

來Focus吃飯停車最討厭就是
1.機械停車場....停車取車都要等...真是熱昏我了
2.吃飯不可以全抵停車費...我還要自付50元的停車費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