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詠的生活記事

2006112909:22

Mickey老師針對媽媽昨天問的數字配對做了解說
原來那天是練習數字1~2的配對啦
把一樣的數字放在一起再跟老師說這個數字怎麼唸
看來是蠻簡單的~~詠弟應該是會的

~~~~~~~~~~~~~~~~~~~~~~~~~~~~~~~~~~~~~~~~~~~~~~~~
昨天的家庭聯絡簿媽媽有提到在家讓崴練習寫數字1-10
老師回覆今天也讓崴在學校再練習一次
筆劃都對了~~而且崴已經練習寫到20了

老師跟我說今天上注音符號
崴對故事書的字會認ㄟ
已經開始慢慢運用拼音可以唸出書的內容

放學去接小孩哥哥都一直沒下樓來
我只好跟詠弟上樓去找哥哥
看到哥哥在教室收玩具
我問哥哥是你不乖被罰收玩具喔???
還是你把玩具玩的亂七八糟啊???
哥哥說沒有啦
是其他同學玩的啦
他們都收的亂七八糟的沒有分類
只有我有分類
同學都回家了
所以老師請我幫忙分類收好
嗯~~真是好哥哥
讓媽媽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