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精品館&漢神百貨

2008112909:18

離開柴山我們去新開幕的大立精品館
今天好幸運就在百貨公司門口附近找到車位了
精品館顧名思義就是賣單價比較高的產品
豬頭爸比跟兩隻說~你媽咪又再物色下一個目標了
我才沒有ㄌㄟ~~我只是純欣賞純欣賞~~
在大立百貨幫詠弟買了一雙奇比的運動鞋
這小傢伙只顧著玩旁邊的遊戲機
對買鞋完全的不關心
是爸比拎著他來試穿的
我看到最後我們有幫他買鞋他是完全的不知道ㄌㄟ~~
逛完大立我們跑去吃麵
隔壁是漢神我們又順便去逛了一下
去超市買了牛漢堡肉(明天的早餐可以做漢堡蛋三明治了)和淹好的雞丁
爸比知道我要買抗皺精華液組
在櫃檯幫我拿了週年慶DM讓我回家好好看
等研究好下週再來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