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親子遊Day 3

2008040308:03

佐世保海上自衛隊 → 西海國立公園 → 九十九島遊船(媲美日本三景松島) →西海珍珠水族館*體驗餵魚、掏珍珠樂趣*(★特別贈送挖珍珠★) → 船博物館→ 圓形電影劇場 → 豪斯登堡(漁人碼頭、百老匯歌舞秀「東方冒險夢幻之旅」、雷射燈光煙火秀)~享受住宿典雅高級風情豪華.丹哈格飯店

***[0403照片]***

今早我們全家一樣早早起床
先去餐廳吃早餐
這家飯店的早餐很不錯吃喔~
可惜挑剔的我還是覺得咖啡不夠格啦~~
吃完早餐開始飯店巡禮
其實早上起床才發現我們住的房間面海耶~~外面還一排的盛開櫻花樹
可惜那個要過去有點小遠
只能房間外的陽台上欣賞
不過飯店內的景色就已經不錯了
我們開始猛拍照



早上第一站前往海上保衛隊參觀
沒神麼氣值的我對這個沒神麼大興趣啦~~
加上裡面也是不可以拍照的
接著前往西海國立公園
先去挖珍珠
其實很簡單就是打開蚌殼把珍珠取出
我們一家運氣不錯都挖到大顆的
可惜怎麼沒賣珍珠飾品呢???
爸比說好要給我買珍珠耳環了耶~~
真是讓爸比逃過一截

挖完珍珠我們就搭船遊九十九島
要搭一小時的船來回
沿途的風光真的很美
水超級之乾淨的
聽說就是在這邊養殖珍珠的





船搭完肚子也餓了
就旁邊的海鮮自助餐廳吃飯
吃完飯去圓形電影劇場看影片
我是有睡午覺的習慣
所以去我都在睡覺
不過崴倒是全程很認真觀看影片
看完片子就去水族館看魚
感覺跟屏東海生館很像
不過台灣的是他的好幾倍大
九州這個太迷你了啦~~

下午的重頭戲就是前往豪斯登堡
我們到日本就臨時聽到我們要換飯店了
電話中一聽到歐洲大飯店
我就笑的很開心了
從第二名的登哈格換到第一名的歐洲大飯店耶
真是太棒了
不過下午一到豪斯登堡我們下車後行李就直接送到歐洲大飯店
我們人就從大門口慢慢逛進去
下午天氣好到爆
鬱金花田超美


還去逛了泰迪熊博物館


一些室內的遊樂設施我們都玩了
兩隻都覺得很好玩
下午四點左右我們到歐洲大飯店check-in

大廳很氣派
剛好有鬱金香寳寳
我們還跟他合影
可惜詠弟怕娃娃一旁躲遠遠的ㄌㄟ

歐洲大飯店的房間很古典



盥洗就分三小間(爸比給人家忘記拍到了)
夜間從房間拍出去的夜景也不錯

晚餐要自理
我們跑去吃速食
吃完晚餐就先回房間洗澡
然後再出去看夜景
八點多還有煙火秀
看完煙火秀回飯店房間
還有港劇的衛星電視可以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