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親子遊Day 4

2008040408:04

豪斯登堡.主題樂園~一票到底(荷蘭皇宮、精品店、泰迪熊王國、音樂盒幻想曲、水晶夢幻館、神秘的艾沙、大航體驗館~洪水來襲..等) → 日本免稅店 → 福岡博多運河商城

***[0404照片]***

今天早上我們睡比較晚才起來
因為今天上午還是會待在豪斯登城玩
梳洗完整理好行李就下樓趕七點要去吃早餐
歐洲大飯店的早餐用餐環境很優
在其中吃早餐就跟貴婦一樣
果然是國際知名飯店
咖啡有比較好喝一點
早餐的水果還草莓吃到飽
正合我們母子三人



吃完早餐就到餐廳外的陽台上拍拍照
兩隻則是餵鴿子跟天鵝吃飼料




把行李送上車後我們就開始自由活動
開始昨日未逛完的部分





今天玩了一個超好玩的室內遊樂設施
唯一沒有禁用照相機ㄟ
我們一家跟外公外婆玩的很開心



下午一點我們整團的人在大門口集合要離開
然後前往休息站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要回福岡市區
因為提早到福岡市區
所以按照行程到免稅商店
不過整團都沒有要買的意願
所以導遊說時間還有
所以額外安排到天神商圈的大丸百貨
我跟爸比一聽到就開心的說"好"
(出國前爸比就叫我先物色好要買的buberry包包...爸比則已經找好要買包包的地點~大丸百貨~不過研究過行程發現要去天神商圈根本沒有時間~哪知額外安排的地點竟然是大丸百貨~真是注定要我非買不可啦~~)
不過導遊說只有40分鐘可以逛
哈哈哈~~夠夠夠啦~~
馬上往精品館走
到了B1就看到他的專櫃了
春夏新款沒多少~~
所以試背了一下就叫櫃姐包起來了
付完帳到本館辦理退稅
前後30分鐘搞定

晚餐安排吃居酒屋
我點了梅酒
很好喝像汽水一樣
不過喝了一杯就超想睡
晚餐算很不錯
份量好多根本吃不完啦~


吃完晚餐我們就要前往博多運河商圈逛街了
這邊我只有一個重點要逛就是松本清藥妝店
不過有些東西這邊我買不到
真是太可惜了
加上行前我功課做不足~日系產品很少用
所以只買了幾樣~~
博多運河城其他的商店我就興趣缺缺了

晚上住宿飯店是市區的新大谷飯店
就標準的商務型飯店
房間小了點
不過還是比東京的大
時間還早~我們一家又跑出去隔壁的24小時超市亂亂逛亂亂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