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國際數學競賽

2009112909:16

今天是國際數學競賽的選拔
今年辦的怪怪的
之前都是從數學檢定中挑出優秀的小朋友直接參加
今年竟然分成兩場....一場國際競賽選拔...另外一場數學檢定
更怪的是考試前竟然先安排旅行社說明去泰國參加比賽的行程....6天5夜
拜託~~去泰國的說明會有需要跟全部的人說明嗎??? 又不是全部的人都可以去....簡直浪費大家的時間
還沒考試前感覺就很差

詠弟參加台南區考試...中班才兩個人報考ㄟ....真是OOXX~~
反正詠弟這個考試是來陪考的
週一發的模擬考卷實在太難了
中班如果都會真的是天才

詠弟在教室內考了40分鐘
這個小傢伙跟一大堆不認識的人在一起竟然不會害怕...真的是長大了
我問他...他會嗎??? 他說都會~~(真是騙媽媽ㄌㄟ....反正詠弟還是一付小娃娃搞不清楚狀況的模樣)
反正這考試是詠弟自己說要參加的...他高興就好
(不過詠弟也算認真啦....模擬考卷發回家還真的有叫我教他....簡單他可以理解的我都有教他....如果他可以考到300分...我覺得他就算不錯了..四歲多的小娃娃哪裡知道甚麼是選擇題....詠弟都直覺寫答案...常忘記要寫答案號碼)

1/3的數學檢定之前就報名了....雖然我對這個考試開始有點反感了
不過既然已經花了報名費我還是會讓詠弟參加完...過程中如果學校還有發模擬考卷也會教詠弟的
重點還是過程中詠弟自己想學的心...成績就隨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