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崴學校記事

2005032108:43

今天下班去學校接崴崴
老師說了崴崴今天一早去學校就舉腳給老師看
原來是因為昨天幫崴崴買了新鞋
崴崴馬上愛現的給老師看他的新鞋子

崴崴現在已經到小班去上課了
不過有部分的書本還沒來
還有冬天的體育服崴崴也沒有
因為媽咪我跟老師說冬天快過去了
先不買冬天的體育服
不然等冬天來可能又太小了
崴崴看班上的小朋友有書跟穿體育服
都一直問老師我怎麼沒有書跟體育服
老師就會跟崴崴解釋
然後崴崴就會說:是這樣子喔
老師說崴崴上課情況蠻不錯的
不會亂跑可以坐的住
也蠻認真上課的
跟同學間的相處也很融洽
不過偶而還是會想媽媽

今天的家庭聯絡簿上
我跟老師提到崴崴回家都不會說他在學校的情況
連我問他也不會說
不知要如何引導崴崴分享ㄟ
不然我對他上學的情況還是不太清楚
不知道是因為剛上學對學校還不是粉熟悉
對同學也還陌生所以才不會分享嗎?
明天晚上開始要幫崴崴看學校課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