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假

2012121708:21


週六兩隻學校運動會所以今天補假一天
因為兩隻沒有上安親班也不好意思一整天把他們丟在安親班照顧
所以媽咪我就犧牲請假一天囉....我真的是犧牲....一整天忙的要命

早上快7點老公起床上班
我也跟著醒了
在床上賴了一下就起來弄早餐給兩隻吃
吃早餐的時間順便上網查一下今天要辦的事情的資料
快要9點母子三人出門去
先送崴哥哥去上數學課
然後我跟詠弟去安南區中華電信
同事跟我說那邊有家直營店很好停車
開導航找到了才發現原來就在海東國小對面....不過竟然沒開門
車子停路邊再上網查一下
位置沒錯就是這邊....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11點才開始營業ㄌㄟ....
再繼續查了一下...原來我們家附近就有一家中華電信直營門市了ㄌㄟ....
我是笨蛋喔...捨近求遠
想說不然就先帶詠弟去配眼鏡吧....結果一樣沒開
一事無成的回家
想說先來滷豬腳吧....東西都拿出來了才發現剛剛忘記去買可樂回家
厚....我自己搞的快要抓狂了
好吧好吧....不然利用空檔的30分鐘我先來擦一下樓梯間的地板好了
把屑屑掃往1樓...等一下出門叫小黑出來掃地

1.詠弟配新眼鏡 : 小傢伙的鏡片掉了...加上度數有變...所以乾脆整支換新的....新
配的眼鏡$2,050
2.中華電信辦理門號過戶 : 我的門號要簽新合約了...用老公公司的企業方案比較優
惠..所以過戶到老公名下...這樣老公在南科營業所申辦比較方便 3.超市買東西 : 1
點半把兩隻送去安親班....一個上數學....一個上美語....我順道去超市買可樂+芝麻
大湯圓+小湯圓+番茄
4.滷老公的生日豬腳
5.拖1-2F地板
6.整理最近的照片+上傳 : 最近晚上都懶的開NB...所以照片一直沒整理也懶的
傳....今天也只有傳部分...有空再繼續傳吧.....

厚....今天忙了一天比上班還要累....不過也把該做的事情都弄好了....

P.S.
這幾天我都背LongChamp的黑色毛料包,今天在中華電信申辦完業務出來正準備上車,突
然有個女生叫住我,問我我的包包在哪邊買的??? 好好看....
我說在國外買的耶...台灣專櫃可能目前找不到了...
晚上我帶詠弟去眼鏡行拿新配的眼鏡....眼鏡行的小姐也問我一樣的問題...說這款好
特別...很好看
哈哈...這款我背出來人人誇讚的....讚到連陌生人都忍不住跑來問我.....

LongChamp這個冬季又出一款新的皮革素色Shopping Bag....好好看又實用....好想
買...不過我猜應該要破萬....還是想想就好....等有機會國外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