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喔???

2004112908:52
崴粉小就自己睡一個房間....
不過夏天時有把他抱來跟我們一起睡...
因為夏天讓崴一整晚都吹冷氣對身體很不好...
也擔心用電扇怕他突然起床會去玩...
現在天氣已經變涼囉..所以沒有以上的問題了....
加上我現在肚子大了...崴睡覺都亂踢...害我睡不好....
所以老公說把崴趕去樓上自己一個人睡....
星期天晚上我真的睡的超級差..害我今天一整天上班都昏昏的....
所以今天晚上我就帶他回3樓和室房睡覺....
快要12點我要去睡時有去看看他....睡得非常的好....
不一會兒...老公從書房下來....
一直對我說....真的要給崴一個人睡樓上嗎?
我會不會捨不得???我說不會...不然他都亂亂踢..害我睡不好...
然後老公就躺下來...又粹粹唸說...少一個人好奇怪...
今天先再給他下來睡一晚好了....明天再給他自己一個人睡...
我在那笑...到底是誰捨不得啊....
崴被抱下來..有點醒...還一直對我們兩個人笑....
不過我還是被踢了...只不過比星期天哪晚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