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捨不得崴崴

2004091908:26
因為老公明天有國外客戶又要來...所以今天要早點回到台南去....
9點多老公起床準備好.....媽媽就打算要先支開崴崴...好讓我們出門去...
一直哄他說去做小車車...買東西....崴崴都說不要....
一直黏在老公身上...說爸爸媽媽一起去....
我連崴崴最喜歡偷喝我咖啡這一招都用出來....說外婆帶他去買咖啡....
他回答說....不可以喝咖啡...有毒.....
我想說他喜歡買停車場....跟他說外婆帶他去買停車場...
他回答說....不用買了...家裡有一個停車場了....
哄了好久他都不肯就範...大概知道我們要騙他出去....
只好先不要一直問他....
後來是外婆帶他看窗邊的大車車..我們趕快趁機出門去.....

開車回台南一陸上...老公說都車上少一個人好怪喔...
平常閒他"厚話"...現在沒他"厚話"又粉不習慣.......
平常嫌他皮一直在家亂跑..回到家沒他亂跑又粉不習慣....
老公又一直學崴崴說話的樣子.....
老公一直唸說好想他喔...
怎麼能夠忍到星期五才去台北....
還跟我說....星期四開完會如果沒事..我們就星期四晚上回台北...
叫我一下班就開自己的車到南科跟他會合....
我們從善化直接北上比較快.....
反正一個晚上都是說崴崴.......
沒崴崴在身邊還真是怪ㄟ.....果然是自己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