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光三越買88節禮物

2004080308:02

晚上七點出頭回到家...ㄤ打電話問我們洗澡沒...要不要去新光逛逛....
想想說也要去買88節的禮物...就說好啊...快八點ㄤ就回到家接我們了....
平常的新光人不多...地下停車場好停車多囉...
星期天下午我跟崴崴開車去一個車位都沒有..害我無功而返....
一到新光三越我就跟ㄤ說直接到4F看Nautica的專櫃好囉....
一到那裡看了看今年的款式..實在沒神麼中意的...連ㄤ也看不到喜歡的....
我們就在男裝部逛了一圈... 最後選了Ashworth的專櫃..
是美國牌子專做高爾夫球休閒裝的....
ㄤ一直說有一件粉紅色的休閒上衣不錯...
不過我說不知道爸爸會不會覺得粉紅色不好...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放棄了..
選了件深藍色..有白色黃色條紋相間的....
問ㄤ自己要不要買粉紅色的......他說他上衣好多了..不用浪費錢了....
買完ㄤ說那去地下室買麵包好囉....
結果時間太晚囉...麵包都賣的差不多了...我喜歡的也賣完囉....
今天逛新光三越崴崴一直都乖乖坐推車粉乖喔..沒有吵鬧與想站起來....
所以ㄤ獎勵他給他買了一小包M的薯條與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