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ㄤ鬧脾氣

2004080208:01

昨晚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洗澡...因為都是ㄤ幫崴崴洗澡..
我想說浴室有點髒...就拿了清潔劑要打掃...
ㄤ就說他前天才刷過了..叫我不要掃了..
我說他有掃才怪怎麼還這樣髒ㄌㄟ.....
然後我不理他還是掃我的....
然後ㄤ就在旁邊唸神麼這樣愛掃..幫我買了手套用清潔劑也不帶..手會壞掉...
反正他說了一大堆我就是不理他....
今天早上起床愈想愈氣...不想跟他說話...10點多我開始吸地...
他一直說要幫我做..我說不用啦..我可以自己弄....
後來看我開始拖地他就說再做等一下肚子痛...就把我的拖把搶過去..
把一二樓都拖一拖...
我就一直不想理他....中午隨便煮了我跟崴崴的麵粗一粗就跟崴崴去睡午覺...
結果3點我起床發現他竟然跑出去了...我大概也知道去找他弟弟出去瞎晃了...
想說那我也帶崴崴出去逛逛好囉....
開了車跑去新光三越...結果地下停車場竟然要排隊..還排好長...
只好回頭不逛囉....跟崴崴說我們去黃昏市場買菜好囉....
買了一片50元的虱目魚肚跟一把青菜....想說晚上煮東西給崴崴粗....
晚餐時間5點半ㄤ回家...看我們正在吃東西..
知道我沒煮他的份就又出去買他的便當....
反正我也不想理他..吃完我收拾好就把崴崴丟給他....
出去診所看耳朵囉..最近耳朵常發癢..癢的受不了了....
差不多7點半我回家ㄤ正幫崴崴洗好澡....
ㄤ看我回來就問我醫生怎麼說..我隨便回他一句沒事啦....
然後上樓洗澡去....
洗完我就在房間跟崴崴看電視...沒看一下就關燈叫崴崴睡覺....
差不多9點半我下樓去看電視...ㄤ從婆家把以前借小叔的除濕績搬回來....
然後在一樓把除濕機擦乾淨搬上2樓主臥室..
然後下來跟我說...他開了冷氣叫我跟他一起回房間看電視..叫我不要在一樓熱
我上去後ㄤ就說我想看神麼電視給我決定..我說隨便啦...
然後看了料理東西軍....邊看ㄤ邊跟我說了一些五四三的.我都愛回不回的....
11點播完我就睡覺了..ㄤ又下樓去吃東西....不知幾點上樓洗澡....
洗完了還親了一下我的嘴說...我脫隱形眼鏡了沒啊?
我已經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跟他說了神麼...
反正我還是氣未消啦....
這星期不給你買88節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