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崴拉肚子又吐

2004080408:03

晚餐崴崴吃完沒多久就摸著肚子..嘴裡一直喊肚子...
我問他說肚子怎麼了也沒回答...只是一直摸肚子....
沒多久跟我說要便便...我趕快拿小馬桶給他坐....
一下子就便了兩小鉈..看起來是蠻水的...
我到樓上去清理便便...下樓崴崴又走來走去....結果公公說可能又想便了..
我才正想拿小馬桶給他..結果公公說來不及了...拉下去了.....
我幫崴崴清理..發現還是很水....是拉肚子了.....
我跟公公說我帶去給醫生看好囉...
這三四天崴崴老說肚子痛...便便也是比較軟....
公公說去看醫生也好...就上樓幫崴崴拿尿布跟濕紙巾....
當我正要幫崴崴包尿布...結果崴崴就突然吐了一身...把晚上的海產粥都吐了..
我跟公公手忙腳亂的幫崴崴清理跟換衣服.....
弄好後我跟公公說我先帶崴崴去看醫生了....太晚人多不好停車....
一到醫生那崴崴很活潑..一點都不怕醫生.....跟醫生說他肚子痛....
醫生說是輕微感冒.....已經三四天囉....
那就是星期五早上崴崴跟我說肚子痛是真的...
醫生開了藥給崴崴吃.....
還好是輕微的..應該吃兩天藥就會痊癒了.....
現在我知道崴崴很清楚會表達自己身體的不適了.....
以後他跟我們說肚子痛等之類的我們就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