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

2010080308:24

因為穿錯鞋子
在橫濱走了一天+新宿也走了2個小時
腳已經差不多殘廢了
所以六點多就回飯店休息洗澡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老公跟我預約睌一點等兩隻都熟睡後我們兩個出去約會走走順便買東西
差不多9點半我們就出門去了
我們從飯店走路到JR御徒町站
先去"吉祂"買點小東西~~咖啡+無糖茶+煮日式飯的調味包+水蜜桃一盒
然後經過"酒店區"~很多中國籍女生站在路邊~所以經過時千萬別說中文~~
我們的目的地是"唐吉柯德"~~這家店的模式跟"多慶屋"差不多...但比多慶屋營業的時間來的睌
部分的藥妝產品來這邊買並不會比較貴
因為自助行所以"提東西"對我們來說是一種負擔
所以我們很少在行程中刻意去買東西
今天就是趁著沒帶小孩+沒要去哪邊了.....先來採購一些有重量的藥妝產品~~

我推薦的日本好用藥妝

1.花王敏感肌系列保養品

過年到日本亂買了一罐花王敏感肌的保濕霜....想不到超好用的ㄟ~~
冬天臉發癢過敏要發作時趕緊薄擦就可以舒緩起小紅疹的狀況....這款冬季用保溼度還不錯...夏天用稍嫌滋潤了點....所以我都冬季用比較多...夏天只有臉覺得癢癢的時候才薄擦一層....
50ml售價日幣2415...我比較上野的藥妝跟吉祥寺的藥妝都差不多這個價格
這款是日本2009年9月上市的...今年初的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年初網拍都還找不到...目前台灣網拍已經有販售了喔~~

這次我還另外買了花王敏感肌的保養旅行組來試用...價格有點忘記了....應該2000日幣左右
內容物包含 : 卸妝蜜+泡沫洗顏料+化妝水+保濕霜
當晚回飯店我就馬上試用了
卸妝蜜 : 台灣賣的蜜妮卸妝乳已經算好用了...這款更勝於蜜妮
泡沫洗顏料 : 這個讚....洗完臉部完全不緊繃又粉嫩....
化妝水 : 這個我比較不推薦....感覺不夠清爽
保濕霜 : 就是上面我介紹的
除了敏感肌的保濕款...還有出敏感肌的美白款..不過這次我還買來用看看...等下次再試用囉...不過瞄了一下單價比保濕款來的高~~

2.樂敦製藥的肌妍保濕化妝水&白潤化妝水

樂敦製藥的化妝水號稱日本銷售冠軍...每4秒即銷售一罐....所以這當然要買來試看看
我也是當晚回去馬上用看看....還真是不賴的產品喔....果然有銷售冠軍的氣勢~~
使用最好不要用化妝棉直接用手不用客氣的上到臉上去...清爽度跟保溼度一級棒的~~
哈哈...這兩款台灣7x4有賣啦...那我做什麼當笨蛋來日本搬貨??? 因為這個有明顯價差喔....
7x4賣$440....日本保濕化妝水價格約590~690日幣~~差很大吧~~白潤化妝水價差就比較小...不過還是比台灣便宜
沒機會到日本的人想省錢還可以去網拍買...一瓶大概300多元...有省50元以上

下次有機會我要來試看看它的保濕乳液看看~~

3.樂敦製藥的卵肌泡沫洗顏~~這個我還沒用啦...所以無法介紹....不過因為我肌膚敏感...所以洗顏最好都還是用泡沫狀的.....

4.花王的蒸氣眼罩~~這個人家也還沒用啦....不過很多人推薦....對於我們這天天用電腦的族群來說....聽說是非常好用的東西...我也先買了一盒...日幣495...五枚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