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ㄤ

2004072008:19
ㄤ晚上八點多打電話回家...一付有氣無力的聲音...
跟我說他出了差錯.....16批的貨良率很低......
這幾天他們課有人因為要快要離職了....貨弄死了...導致無法出貨...
他的老闆心情不太好.....
雖然ㄤ說他的老闆知道他的貨也有問題..不過沒怪他..知道這是難免發生的...
不過他還是很不好意思....
以致我們要去紐西蘭的事他還無法跟老闆提....
ㄤ叫我明天再給他一天機會.他會跟老闆提的.....
然後ㄤ就說我想粗神麼東西.他買回家給我粗....
我就說想喝咖啡啦...ㄤ笑笑說不可以喔....我說可是我想啊...
他說頂多喝10元的咖啡廣場....我說那是小孩喝的啦....

9點多老公回家上樓來看我們....我真的好想睡覺....
不過知道ㄤ今天心情不好..所以還是免強下樓去陪他....
ㄤ就是有個優點...不管公事上如何就是不會帶情緒回家....
我們邊看電視邊開玩笑....因為我要看的他都不想看...
我就糗他...做錯事的人...沒資格挑電視...我來決定.....
當然他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