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心情

2006020708:29
晚上小孩都去睡覺後跟老公在客廳講話
我問老公怎麼辦?
我天天都要為了吃飯的問題生氣...很煩ㄟ
崴長大了粉多地方都成熟進步了
唯讀吃飯是倒退走
不只東摸西摸還不太愛吃
以前小時後都不挑食的
外婆說每個小孩都會有這個階段
爸比說其實他應該只有去公婆家這個問題比較嚴重吧
在我們自己家雖然也會不過沒讓人這樣生氣
晚上我自己想想
是不是我的要求太完美了
既然是每個小孩都會經過的階段
那我應該輕鬆看待比較好
天天抓狂生氣打罵小孩好像效果也不大
好吧....媽媽我也會改進
1.我忍忍忍..最多再兩年晚上就不過去公婆家吃飯了
所以...崴你的晚上蜜月期頂多再兩年了
2.媽咪來學習煮四神湯看看可不可以改善你的食慾

這兩天媽咪因為小孩抓狂相對爸比就受到波及
感謝爸比對媽咪百般容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