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崴的新玩具

2004071908:18
今天覺得好累喔...
不過下班還是去樂兒屋幫崴崴買ㄋㄟㄋㄟ.....
結果小姐說一次買6罐桂格的乳鐵蛋白有送玩具...
想說價格都一樣...而且ㄋㄟㄋㄟ是一定要喝的....所以就一次買了6罐....
結果挑了一組玩具型的電子琴還有附小麥克風....
心想回家崴崴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晚上回到家...崴崴馬上發現了他的新玩具....一直想打開...
我跟崴崴說我們要先去洗澡...然後等爸比回家幫你裝...
媽咪不會裝(其實是懶的裝..呵呵呵)
我跟崴崴剛洗好澡出來..老公就回家囉...崴崴一直叫爸比裝....
老公裝好了以後才發現要大電池四顆....就出去幫崴崴買.....
買回家以後崴崴興奮的不得了...一直亂彈亂玩...
今天媽咪有點累也就不想陪崴崴玩.....不過崴崴一直叫我陪他玩...
弄到我有點生氣了.....9點趕快帶崴崴去睡覺...我也跟著昏了.....
今天脾氣不太好....崴崴跟老公都掃到我的颱風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