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爸 V.S 可憐崴‏

2014051320:51






今天晚上老公8點就下班回到家了
他自己一個人在1F餐廳吃晚餐
我則是樓上洗澡+檢查詠弟的作業
崴哥哥去上美語課
結果崴哥哥美語課上完回到家差不多9:20
懶惰老爸吃完飯不自己洗碗竟然叫剛回到家的崴哥哥洗碗
可憐的崴哥哥還很聽話
就去廚房幫爸爸洗碗了
厚.....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平常日叫崴哥哥洗碗是還好
但今天崴哥哥下完課回家都晚了
應該趕快讓哥哥去洗澡休息才對ㄚ.....

我一下樓發現就先罵了老公一頓
老公還狡辯說.....他是用心良苦....他是要培養崴哥哥日後成為一個好老公....
我警告老公....他再顧著玩神魔之塔....不自己洗碗看看.....
我就把他的神魔之塔給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