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得稅試算

2008051308:20

終於整理好所有的文件資料
馬上download報稅軟體
哇~一切竟然跟我想的不一樣ㄟ
本來以為年收入比去年多
我今年大概要繳的唉唉叫的
想不到比去年少好多喔~~
後來經過我冷靜思考後
其實total還是比去年繳的多啦~~
只是爸比去年每月預扣的比之前多
所以才會五月報稅要繳的感覺少一點
雖是如此我還是挺開心的
我準備的錢還有剩呢~~

爸比你要遵守我們之間的協定
雖說第二回有餘額
可是你要買的東西還是要等第三回喔~~
而且要達到全額才可以買~~
不然你就只好繼續等第四回合囉~~
那我要想想第四回合我要買神麼了~~ccc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