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孩呀~~

2008062308:52

昨日帶崴去芝麻街做分級測驗
插班的時段目前可以銜接的大概是每週2~5的5:40~6:30
看到這樣的時間我真是面有難色ㄋㄟ~~
主任還說這個班級的中師對小朋友比較要求
所以6點半下課還會每個小孩談一下
所以差不多7點再來接小孩就可以了
我實在嫌晚~~
等於每天要7點才可以回到家吃飯
回家我跟老公說以後崴都要七點才可以回到家ㄟ
感覺好可憐喔~~~
老公跟我說~~我不用想太多啦~~也差不多每個雙薪的小朋友都這樣呀~~
那是因為我的公司算早下班
我也從來不加班
一下班我就會馬上去學校接小朋友
所以目前都維持六點前就到家了
其實大部分雙薪的家庭
小孩應該都沒有像我們這樣早回到家的
說是這樣沒錯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早早把小孩接回家去

以崴的個性我想我是想太多了
他去哪都很快樂
不過以一個當母親的立場
我還是會覺得小孩在外面的時間真是太長了~~
只好邊上邊看看囉~~
如果有早一點的時段再調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