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 漢神巨蛋

2014032222:32
上午去逛了IKEA
其實也沒有要買什麼
只是無聊去逛逛
不過被我發現了切蛋器...才賣35元...比大創還便宜...趕緊拿一個
這樣我做麵包配料...就可以切美美的蛋片了
另外買了一個透明盤子....老公提醒我買的..他知道我愛漂亮....連做料理也要有美
美的擺盤...然後拍照紀念
還有老公要的透明泡茶壺.....之前的那一個被我打破了....(我心裡OS....那我去巴
黎買的2個Bodum泡茶壺到底何時才要用???)
還有小朋友要吃的有機莓果醬...

中午到漢神巨蛋去
本來老公要請大家吃海港城的下午茶
但我根本無法忍受到2點半才吃東西
加上吃到飽根本吃不了多少東西就吃不下了...花錢買罪受的
所以還是輕食料理吧....去吃爭鮮迴轉壽司....我才吃6盤就不行了......
吃完東西去伊記國屋書店看書
老公買了2本日文版的京都旅遊書

離開漢神巨蛋前去1F化妝品專櫃換植村秀的新產品"鑽石光粉底液"試用品
最近鑽石光很熱門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