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海中學再來電

2014032123:03
今天老公部門戶外教學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東西....反正就是去外面玩一
玩...吃吃飯.....發表什麼東西)
這次地點在仁德十鼓文化村而已
所以5點半放學...6點出頭就到家了
我也差不多把晚餐都準備好了
因為兩兄弟1個不回家吃飯....1個要7點才回到家
所以我跟老公就先開動了
老公說 : 以後兩兄弟外出求學或是工作或是成家後....晚餐就跟今天一樣耶...只有
我們兩個1起吃....能跟老婆在家單獨吃飯真是太幸福了....
我說 : 你確定只剩下我們兩個人的時候...我還會天天煮飯嗎???
老公說 : (無言)
我說 : 我是一定要唱反調的....因為我絕對不當乖乖的老婆....ccc

吃完晚餐我們手牽手散步到巷口的7-11繳信用卡帳單跟停車費
老公說 : 如果他離職去閒閒沒事做的公司上班就可以天天晚上出來跟老婆散步了....
我說 : 你確定嗎??? 去閒閒公司可能養不起小老婆ㄟ.....
老公說 : (繼續無言)
我說 : 我就說過我不會乖的....你以為牽我的手....大拇指壓在我大拇指上面...我
就會乖乖聽話嗎???

.......................................................................................................

晚上瀛海中學的教務主任又打電話來了
說電匯制服費用的期限是3/20
他看到我們還沒匯
是否已經決定要唸哪一間學校了???
老公很婉轉的跟教務主任說....我們已經選擇港明中學了

我跟老公其實也覺得瀛海中學很不錯
只是崴的個性去更有挑戰性的環境應該更可以激發他
而且崴個人也很堅定要去港明中學唸書了
所以我們也不再多想
反正就是勇敢往前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