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亂亂灰

2007032209:02

昨晚我試穿衣服
崴&詠一直不睡覺
在一旁搗蛋
我跟他們說不睡覺明天上學爬不起來又亂灰的話
我一定會修理他們的

今天早上6點45分媽咪梳妝完畢
我先叫崴起來
才叫一聲崴就起床了
開始自己去尿尿&換裝&拿換下來的睡衣去放
然後去樓下穿襪子看故事書等媽媽泡ㄋㄟㄋㄟ

詠弟則是爬不起來
那也沒關係啊
反正詠弟還小
也還是媽媽幫他換衣服
不過他就是愛灰
一直亂哭
我索性不理會他
自己下樓去
他在樓梯間大哭賴皮
我才是不管他
我說不下來就不用喝ㄋㄟㄋㄟ了
他後來是有下來
我也泡了ㄋㄟㄋㄟ
不過還是亂灰
我很生氣拿愛心拍修理了一頓
出門在車上
我跟詠弟說只要亂灰就一定會被修理
不要以身示法
因為你已經長大了
媽媽已經不會對你讓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