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約會日

2014012910:46
明天就是除夕開始放6天的年假
老公公司貼心的把今天訂為幸福彈休日
所以公司只要留部分的人力就可以了
老公今天就休假1天
只要老公休假就不會放過我的
所以休年假前....我們可以多放1天當做2人世界約會日

今天美其名為約會日....但其實我們也沒有要做什麼啦....就是安靜優雅的吃飯+晃晃+休息
一早7點起床準備早餐給兩兄弟吃
快8點目送他們出門去安親班
(其實今天如果不把兩兄弟送去安親班可以省下700元....不過我跟老公說....接下來要放6天的假....天天跟這兩隻在一起有的吵的.....今天我甘願多花700元買個自由與清靜....老公覺得我說的很有道理....所以還是讓兩隻去安親班玩吧.....)
年前老公工作忙的不得了....有一晚還快12點才回家
今天既然為休假日就讓老公睡到自然醒
我趁著空檔試了用鬆餅粉做黑糖發糕
果真是太簡單了
全部材料喇一喇倒入杯子中
用電鍋蒸20分鐘就OK了.....
做完發糕我1個人在客廳優雅的喝著咖啡+看韓劇....享受1個人的寧靜....整個幸福的不得了~~ccc

我跟老公11點出門準備吃午餐
午餐吃什麼老公已經搜尋好了....要帶我去吃東區的薄多義
老公說訂位都已經滿了....所以只能11點去排現場...還好我們有排到
這家開沒多久...可是人氣真的超旺的....
老公說評價非常的好...
我跟老公各點了1份義大利麵...外加1個小pizza....
東西真的很好吃呢....價格也不貴
下次再帶我們家兩隻一起來享用.....

吃完午餐跟老公去買了過年要帶回台北的伴手禮
再去火車站附近的甜在心買了新的咖啡豆
老公現在喝這家的咖啡豆上癮了
因為豆子不便宜....所以我們都是半磅半磅買...新鮮買新鮮喝
買完咖啡豆回家馬上研磨冲泡享用
然後我在沙發上小小的瞇了一下下
傍晚去特利屋跟花市買了過年的擺飾盆景跟銀柳
一整天悠閒自在的時間就這樣匆匆的過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