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2012012909:14

在日本我們給詠弟買的禮物是羽田機場內選購的山陽新幹線
回到家他爸比為了也得到那一台跟詠弟交換條件
爸比說 : 詠詠呀....你把你的小火車給我....我買湯瑪士的三節成田特快給你好不好? 我們家樓上有湯瑪士的鐵軌...買了成田特快回家你就可以放鐵軌上玩了~~
詠詠說 : 好呀.......(然後開始一直吵我們快點去新光三越吧~~)

下午去東寧路的舒芙里買細雪蛋糕就順道去新天地買成田特快
三節的成田特快$590
詠弟拿到手可開心的ㄌㄟ....他爸比也很開心...終於把詠弟的山陽新幹線騙到手了~~

買完小火車
老公問我....你還要逛衣服嗎?
我說...不了....最近衣服都不想看了...(台灣賣的款式真的跟東京有差喔~~)
老公又問我....那鞋子要看嗎?
我說...看一下好了....我想買高跟牛津鞋ㄟ.....
逛了一圈沒有看到特別喜愛的....再找找好了~~

回家前老公去排隊買小可頌吃....今天買的人超多的...排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