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芙里法式烘培坊

2012012909:13

一早七點多起床本來天是陰的
想不到晚一點出了大太陽
趕緊把最後的一條床單放下去清洗
讓老公拿去頂樓曬
我也擦了一樓的地板+準備午餐
10點多就大功告成了
才12點我們就吃完午餐在客廳喝茶看電視了
我上網看了部落格介紹的舒芙里細雪蛋糕好像很好吃
我隨口說了一句 : 好想吃他的巧克力細雪蛋糕喔...
老公馬上說 : 換外出衣吧...我載你去買~~
看了地圖一下就找到舒芙里了
果然很熱門ㄟ...蛋糕都要預訂ㄌㄟ....
老闆娘把剩下最後的一條現貨原味細雪蛋糕賣給我了
一條分6塊240元~~
不過我最想買的是巧克力口味或是草莓口味的
但是今天沒有啦....
另外還有芋頭口味的

細雪蛋糕是不加麵粉跟奶油的
完全用牛奶及蛋打出來的
所以口感很細緻...吃起來濕濕的...入口即化
雖然這蛋糕很熱門
可是卻不是我的菜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不是巧克力或是草莓口味的
所以無法贏得我的芳心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看看其他口味囉~~

突然想到....老公調部門了...那他這個團購基本咖會不會沒團可以跟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