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住院

2014011723:19
昨晚吃完尾牙回家一進車庫我就聞到濃濃的汽油味 當晚我也沒有管它 今天一早我在客廳一開大門撲鼻而來依舊是超濃的汽油味 我問老公 : 你的車在漏油嗎??? 怎麼車庫這樣濃的汽油味??? 結果一看車庫地板....真的漏了一大片 一早我們兩台車出門....到了海佃路停下來看看.... 果真是小灰漏的油 下午我跟老公都請了假帶小灰看醫生去了 年底的聯德保養廠全部都是預約保養車 不過好在還有空檔可以把小灰先懸吊起來看車底 確定是漏油 車底並沒有撞擊外傷 初步可以確定非人為因素導致的 所以可以鬆一口氣了 車子還在保固期間內 所以聯德就要負責處理好 既然車子都進廠且要留車了 所以順便做定期保養與前輪來令片更換..... 小灰來我們家2年多了 老公一直對它很滿意 但這次發生漏油事件 讓我對寶馬車有些失望ㄟ 之前我們開的小綠與現在的小銀....五年車以上都沒有大問題耶..... 我真的很想跟聯德客訴....2年半新車....竟然發生這種具有安全性的問題..... 枉費對德國工藝的高品質那麼信任..... 不管....等交車我一定要問問業務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