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美語教學觀摩

2009011708:37

今天是詠弟的教學觀摩日
前幾天老師有發要背的英文台詞
本來以為是全班同學都要背的
到了前天才知道是只有詠弟要背
昨天問了老師~老師說詠弟是小班代表
昨天有請詠弟唸給我聽
唸的都還不錯

早上九點多跟爸比帶詠弟去學校
一開始的開幕免不了是園長跟家長問候一番
接著安排了大班跟中班的才藝表演
然後大班代表對所有家長做美語簡介
我偷偷跟爸比說~糟糕~~原來是要對所有家長用美語簡介~那詠弟可能會怯場ㄟ~
爸比也是說有可能會怯場在台上罰站了
接著中班是兩位代表一起唸~~中班的就因為怯場有部分忘詞了
中班一唸完就介紹詠弟出場
我們在台下是替詠弟緊張
詠弟倒是老神在在的出場
然後老師拿了麥克風給詠弟
詠弟就開始唸了他的美語台詞
哇~真是出乎我們的意料
詠弟唸的超順暢~咬字發音超棒
大班代表背的很順暢可是發音咬字還待加強
中班代表背的2266又生硬
詠弟代表小班除了順暢重點是發音咬字很清晰
馬上把中大班代表比下去
獲得的鼓勵是最大的
爸比下面猛拍照ㄌㄟ
剛好美語總監站爸比旁邊
可能看爸比一直拍
問了爸比~那是你兒子嘛???
爸比說~~是呀
總監說~Kenny實在唸的太好了~~發音很漂亮~~還問了哥哥是Daniel嘛???
爸比說~~是呀
總監說~~Kenny比哥哥還棒喔~~
進了教室遇到指導老師Gina
Teacher Gina說詠弟今天表現實在太好了
比日常練習還要棒~~
今天詠弟的表現實在讓我們太訝異了
我這個當媽的是本來就知道詠弟的發音跟咬字的確不錯有超過同年記的水準
不過今天的流暢度跟台風實在出乎我意料呢~~
我跟爸比見到詠弟就抱著他說~~他今天超棒呢~~實在讓我們太驕傲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