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愛心紅豆湯

2013062008:29


早上吃早餐我彎腰下去撿東西感覺有一點點的暈
被老公看到....他只說了一句....你貧血..要補補....

晚上在小公園運動完我就回家洗澡躺床上看韓劇
老公在1樓看另外一台電視....我就沒管他
結果我看到的韓劇劇情剛好是搭電梯
我一直聽到有叮咚叮咚的聲音
可是劇情明明已經沒有在搭電梯了ㄚ???
我正納悶為何配音要一直叮咚???
後來我突然驚覺
那好像是我們家有人按門鈴的聲音耶....
我拿起對講機問來人是誰??? 結果竟然是我老公ㄌㄟ....
我趕緊跑下來....心想說....等一下我老公大概要罵我了....因為那個叮咚應該按了
10多下有
結果老公沒罵我耶....
我問他去哪裡了???
他又拿出紅豆湯來了
因為他沒生氣.....我跟他說....這一切實在是太剛好了....我邊講邊笑....
我正看到韓劇主角搭電梯他又正好按電鈴...我一直以為那叮咚是電視播的...所以一
直置之不理
老公說...他在門外站了10分鐘了....還一直被蚊子咬....老婆就是不來開門....而且
他還是為了給老婆補血去買紅豆湯
我心裡一直OS...老公竟然不生氣...還笑嘻嘻的.....我平日按電鈴只要3聲他不來
開....我一定發火...破口大罵....他按了10多下....竟然沒罵我ㄟ.....
因為今晚把他關在門外餵蚊子...我就不因為喝紅豆湯會胖跟他ooxx了...乖乖喝掉了
我今天快走40分鐘又白走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