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敗家日

2014062021:14
老公還有2天假要在6月底前放完 
所以今天找我跟他一起休假 
 
早上快6點半起床弄早餐給兩兄弟吃 
兩兄弟已經起疑我們是不是沒有要上班 
尤其是崴哥哥一直問 
現在崴哥哥放暑假 
如果讓他知道我跟老公休假 
一定要跟著我們不去公婆家了 
所以我還是騙他....沒有....我只是睡過頭晚一點起床而已 
7點出頭把崴哥哥載去公婆家 
詠弟也自己走路上學去 
 
老公早上要去南科診所檢查身體 
所以不可以吃早餐 
我只好一個人享用我的早餐 
過不久就要出國了 
我還是這樣肥嘟嘟 
不卯足力減肥真的是不可以 
最近只好早上多吃一點水果提高代謝力 
自我安慰就算沒減到肥也可以讓面容看起來容光煥發.....>_<..... 
至少拍照會很上相吧..... 
 
今天做什麼??? 
 
1.老公南科診所健康檢查 : 這次指數很糟糕.....所以我又要幫老公嚴格控管飲食了 
 
2.匯豐銀行換日幣 :  今天換了30萬的日幣 
 
3.義大世界敗家 : 
 
媽咪買什麼 ~ 平價短褲1件+H2O洋裝1件+Cumar洋裝1件+Roots的T-shirt 1件 
爸比買什麼 ~ Roots的Polo衫1件+LR的Polo衫1件+懶人鞋1雙 
 
4.MR. ONION午餐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