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紅豆湯

2013061808:28


這一次小紅來讓我苦苦等了4天
害我週末2天等的快要發瘋了
老公說他也快要被我搞瘋了
為了讓我開心放鬆心情
一直帶我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可是小紅不來哪來心情買衣服
就算去了也是興趣缺缺
所以只有小小買了一件MANGO的合身襯衫
好在小紅在週日下午終於來了
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不然這下連去瑞士的心情都沒了

老公還開玩笑跟我說
這次delay了4天
量一定比平常多
還真的被老公給料到了
量真的比平常多了一點
不過好在顏色是很漂亮的鮮紅色
我隨口跟老公說....還真的被你料到了ㄟ....量真的比較多
老公說...那要補一下血
晚上我在2樓房間吹冷氣看韓劇
看老公跑上跑下的想說應該去4樓養魚去了
結果沒一會兒老公提了一杯紅豆湯來給我
說快點吃....補血
厚.....我週日開始運動要減肥ㄟ.....晚上叫我喝紅豆湯又要破功了
我就說我已經吃過很多葡萄了....血也補夠了吧???
老公說...他辛苦去買ㄟ....不可以辜負他的愛心.....

人家這次去瑞士會肥吱吱...這樣怎麼能看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