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鬼上身的血拼日

2014022800:36
今天天氣很好
本來要去戶外走走的
但老公最近實在太忙太累了
所以假日還是睡到飽比較重要
不去戶外就是胡亂花錢血拼
老公說他剛領獎金
所以就好好的犒賞自己吧.....

媽咪 : 短褲兩件.....我週週買新衣.....開春以來買了快20件了......感謝我的金主老公完全不管制我.....只要老婆開心...都可以買....
          今天在coach相中2款小包.....我跟老公說......好可愛喔.....老公馬上說....那叫同事美國帶回來吧..... 
          嘿嘿嘿....那我就不客氣了喔.....4月請同事美國幫我帶囉.... 
爸比 : RL的衣服3件
詠弟 : MLB的短袖上衣3件.....現在兩兄弟只穿這家的衣服.....其他衣服都給我放冷凍庫內
崴哥 : MLB挑不到他喜歡的隊伍....所以他說不買

感謝老公辛勤的工作讓我們母子三人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不時的教育兩兄弟要感恩爸比辛苦的工作
不是每個人都像他們這樣生活的
現階段他們就是乖乖的聽話....做好自己本份內的事就是給我們最大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