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

2013040308:02

今天下班接了兩隻回家等到快7點老公回到家接我[們就直衝義大世界
4/3-4/7有Traveler的特賣會
因為明天我們要回台北去....如果等4/7回來才去逛怕好貨都沒有了
連假的開始....下班時間高速公路已經開始有車禍發生了
好險我們通過的時候車流已經恢復順暢了
所以很順利的抵達義大
停好車就直接前往Traveler的特賣會
才第一天就好多人來選購了
今天主要是要來看看我的Gore-tex外套
7月的瑞士行雖然是夏季
不過瑞士是山中國
因為我們要上少女峰+瑪特洪峰
所以預估氣溫從0-30度都會遇到
薄跟厚的外套都要帶
帶Gore-tex外套算是比較方便的
不過我愛漂亮
運動款的Gore-tex外套我是不會接受的
所以如果沒有挑到款式好看的....我就不買啦....
逛了逛看上一款收腰身類似風衣款的Gore-tex外套
試穿後還不錯
這款有黑跟亮紫兩色
我選了亮紫色....拍照效果比較好囉....
櫃姐幫我配了一件紫色的刷毛內裡外套
Gore-tex外套原價$12800+刷毛內裡原價$4680
兩件都是6折的款式...所以合計折扣後$10,488.....算是挺划算的

老公自己逛了逛沒有買什麼
Gore-tex鞋子零碼的....沒有老公的size
老公的Gore-tex外套已經有3件了
所以這次沒有再買新的
打算穿去年在比利時買的綠色Jack wolf的Gore-tex去瑞士
然後在瑞士合一件裡面的刷毛內裡
不然台灣的Jack Wolf尺寸跟歐洲款的都不合

回程在車上我突然想到問老公
我買了亮紫色的外套...那配Kpling的紅色包包會不會有點怪???
老公馬上轉頭看我.....不可以買新包包
去一趟瑞士已經全身行頭都是新品了(新外套+新鞋子+新相機)
厚....我只是問合不合適....又沒說要買新包包.....真是很緊張ㄌㄟ......

今天回到台南都晚上快11點了
感謝父子三個人的成全...陪媽咪購物+餓肚子
宵夜吃悅津鹹粥
老公說....以後都要派我下車去買.....因為我去買老闆都給我比較多料....而且是多
到離譜...不然就是少算錢給我......


P.S. 信用卡遺失記

在Traveler買外套我用我的富邦信用卡去結帳
直到週五晚上在非常泰吃晚餐我要再使用信用卡結帳時才發現我的信用卡不見了
我把長夾跟包包都翻騙了就是找不到
在餐廳內就趕緊打電話去富邦銀行查詢刷卡紀錄
還好...週三晚上之後就沒有新的刷卡紀錄了....馬上先請銀行幫我掛失補發
我猜應該是我在Traveler刷卡後東西拿了卻忘記拿信用卡了
好險沒有被盜刷....
我真的是年紀大了
最近不是東西買了付了錢沒拿東西....不然就是東西拿了沒拿信用卡....
以後可要注意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