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掛病號

2013021808:45

昨晚睡前喉嚨就感覺一點點的痛
我很笨沒想到先去吃一顆普拿疼再上床睡覺
結果半夜就喉嚨痛到翻來覆去的
今天早上6點起床不只喉嚨痛外加全身痠痛
老公看我怪怪的....問我怎麼了???
我說...應該感冒了....全身好痠痛
老公說....那請假看醫生在家睡覺吧....
我說...不要了....才剛過完年就請假不好意思....我帶普拿疼去公司先吃一顆再看 看....
在公司一整天其實非常的不舒服....一下發冷一下發熱...全身愈來愈痛...喉嚨也好 痛....根本無法吞嚥...也發燒了
老公打來2次電話叫我請假回家去
我說都來公司了就撐到下班吧....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趕緊去診所看醫生
兩隻晚上自己從安親班走路回家
看到媽媽生病也很乖的趕緊吃飯
崴看我掃車庫的落葉還主動叫我進屋子內去...他來掃
詠弟也問說今天有什麼他可以幫忙的? 我說那你擦擦餐桌好了

8點半洗好澡我就躺床上休息去了
希望明天可以恢復正常
不然上班真的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