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愛堤卡莎

2013021708:44

愛堤卡莎這家咖啡廳位於安平區
我怎麼發現的??? 昨晚在舒果看手機網路上分享的....感覺還不賴
我隨口跟老公說....我想去吃
老公說...那馬上訂位吧.....
我也真的馬上打電話去訂了今早8點半的位置

大過年的大家都晚睡晚起
所以8點半的咖啡廳人不多
這樣也好啦....我喜歡安靜
早午餐提供了中式跟美式兩種早餐可以選擇
中式 : 九宮格的小菜+一大碗的地瓜粥+一杯100元以內的飲料---$180
美式 : 濃湯+沙拉+主餐(太陽蛋 or  美式炒蛋 or  法式土司 or  法式蛋捲)+一杯100元以內的飲料---$200

我跟老公各點了一份中式早餐....兩兄弟各點了一份美式早餐(詠的主餐美式炒蛋&崴的主餐法式蛋捲)
我覺得東西還不錯吃...中式早餐很清爽...地瓜粥好大一碗...吃完一整份超飽的
美式的兩兄弟也說不錯吃...挑食的詠弟都有吃完應該還不賴

假日偶而全家上咖啡廳吃吃早餐享受一下也不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