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賞櫻之1 新社區公所

2012021808:35

***[新社賞櫻行]***

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全台瘋賞櫻
既然瘋賞櫻那我們也要趕流行一下...不過沒那麼瘋跑去武陵農場
小小瘋一下....來去新社賞櫻花囉....

一早6點多我們就出門
因為不想跟人塞...也不想要拍照有路人甲乙丙丁
高速公路跟新社都交通順暢
一進入新社其實零星的盛開櫻花樹就隨處可見了
新社比較有名的賞櫻景點是"櫻花林"
不過昨晚看剛去過人的部落格發現好像也是普普ㄋㄟ...還要收一個人門票200元...
勤儉持家的我們當然要先來找一下不用門票的
發現了別人介紹的新社區公所一帶好像也不賴
開了導航一下就找到區公所了
一早八點多都沒人....趕緊來拍照
雖然這邊的櫻花開的挺美的
不過當然不是專門的賞櫻點有經過規劃跟造景
不過天然又不用錢的也不賴啦....

一早的新社很冷
室外溫度才10度出頭
我穿的最少...一件超短裙洋裝+羽絨外套而已
早上要出門老公還問我....應該不用穿到羽絨外套吧???
我說...你不懂啦....我才不要肥嘟嘟的拍照ㄌㄟ....外套內當然就穿薄薄的一件洋裝就好....這樣才不會一整個顯胖又夠保暖...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另外又帶了一件桃色薄風衣....中午如果熱了....我就換外套呀....反正自己開車想帶什麼就帶什麼囉....ccc

區公所這邊除了櫻花旁邊還有一畝水梨園(這是路人跟我們說的...不然我們也不知道那是水梨)
水梨花開了~也結果了喔~


八點多小妹打手機給我
想約我們一起逛新社賞櫻
我跟她說...我人早在新社了...我們在附近逛逛等他們台北開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