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小三下課後才藝班選課

2011021808:42

以前都沒有讓崴參加學校的課後才藝班選課
因為我要上班無法接送....時間上無法配合
小三上已經沒有安親了加上美語課時間調整後
學校的才藝班有一些課程可以銜接的上我去接送的時間
所以詢問崴的意見讓他去上課
不過礙於時間可以選擇的並不多
崴自己選了直排輪
我跟爸比幫他選了作文課
但是崴百般不願意去上作文課
他"自己"說他作文已經很好了
他在班上排第二
今年的作文比賽黃老師說如果排第一的同學不參加那就派他去
不過人家第一的同學要代表參加比賽
崴又說....黃老師說下一次的代表比賽就讓崴去

其實說這樣多...我跟爸比也不管他是排第一還第二
反正有時間可以去上課就上看看嘛....
作文多加強一下也沒不好
我跟崴遊說....只上小三下四個月看看..如果真的很不感興趣....小四我不會強迫他參加了
爸比是比較強勢...幫他報名就對了....問他意見...他什麼都不想去上....強迫他去上了以後還不是可以應付的很好跟很快樂
我是儘量不想用這樣的方式
所以還是好好遊說他
最後崴終於有"一點點"答應了

所以最後達成協議選了兩個課程....直排輪+作文
小三下崴課程達到滿檔
不過應該還可以應付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