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

2013020808:19

打算去車站搭車離開吉祥寺經過了日高中華熱炒店
我跟老公說....不然我們午餐去吃這個
日高中華熱炒算是連鎖的餐飲店
跟吉野家 or 天井 or 松屋等差不多的模式
因為算是平價的餐飲店
中午時分很多上班族來用餐
小小的排了一下隊才輪到我們
兩兄弟各點了一碗胡麻口味的拉麵
我一直遊說他們日高是中華料理ㄟ...不要點拉麵嘛...點一下熱炒套餐....
這樣連同爸比媽咪的有4種熱炒主餐可以交換吃ㄟ
但兩兄弟不領情還是堅持要吃拉麵
好吧...你們喜歡吃拉麵就吃拉麵吧....
老公點了銀芽炒豬肝套餐
我點了豬肉泡菜套餐
(很抱歉啦....在日高中華熱炒店我竟然忘記拍照了....所以這一段沒照片可以分享)
除了熱炒主餐還有醃漬的小菜+味增湯+一大碗的白飯
這白飯真的是好大一碗ㄌㄟ.....
果然這熱炒的功力日本人還是不及格的啦....
同樣的銀芽炒豬肝....我們常去吃的38番居酒屋炒出來就是銀芽脆+豬肝嫩
這邊炒出來卻是銀芽爛+豬肝老
而豬肉炒泡菜....我是覺得偏油了點...肉片也偏老
雖然不是很滿意...不過我就是愛試不一樣的店看看啦.....

吃完午餐我們約搭了快20分的車抵達自由之丘
午後的自由之丘天氣很好
街道上逛街的人潮沒有很多
可能今天還是週五上班日吧.....
在自由之丘只有小小的買了一件翻領的寶藍色線衫
質料很好很柔軟...所以價格稍稍高了一點
不過可以當短袖穿或是內搭長袖來穿

這次來自由之丘不知怎麼的總覺得冷清了許多
好像很多商店都沒開了耶....
逛了小義大利的LA VITA
午後陽光大拍照不好拍都逆光

熊野神社

去有名的龜屋買銅鑼燒
季節限定的草莓銅鑼燒一個136日幣...無敵好吃的ㄌㄟ....

下午茶時間我們要去"甜點森林"吃蛋糕
記得第一次2010年來甜點森林吃蛋糕人潮好多喔....還要排隊
但今天人竟然少少的...空位還很多呢.....
甜點森林主要還是女孩們約會或是男女朋友約會的地方
所以蛋糕主打粉嫩草莓風比較多

兩兄弟選了不同款的草莓幕斯杯....杯子是玻璃製的...吃完還可以帶回家當果汁杯

我選了一個人氣搶搶滾的巧克力草莓蛋糕

老公選了一個草莓水果捲

兄弟顧打ipad....問他們草莓幕斯好不好吃??? 兩兄弟直說好好吃.....
不過我覺得我的人氣巧克力草莓蛋糕並不怎麼樣ㄟ...還每日限定30個呢....
老公的草莓水果捲我也覺得普普
ㄣ.....感覺在龜屋買的草莓銅鑼燒還比較合我的胃口耶....

下次再來自由之丘應該會換家蛋糕店吃了...感覺甜點森林已經沒有什麼讓我非吃不可的慾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