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自由一天

2007022309:09

今天爸比要上班
兩隻也去學校玩
所以媽咪自由一天喔
已經計畫好一個人要去逛街血拼啦
血拼之前一定要把該做的事弄一弄啦
一大早天氣就很好囉
昨天爸比已經洗了不少衣服了
連床單與被單也洗了兩件
今天我繼續把小孩的被單跟床單都弄下去洗
然後打理兩隻的服裝
八點半載小孩上學去
再去果菜市場買菜跟水果啦
這三天爸比都要上班啦
所以媽咪都要自己煮飯當賢妻良母
回家開始整理買回來的東西
然後開始滷肉&準備晚上煮麵的材料
然後收昨天的衣服&曬今天的被單
一切弄好差不多11點啦
再上書房上網輕鬆一下
12點就開車出門往大遠百去囉~

今天我一個人很自在
可以慢慢的逛慢慢的試穿
我一個人逛了兩個半小時
最後買了一雙EllE的運動休閒鞋
還有一件洋裝&一些上衣
總共花了7千元
然後再去美食街買一點麵包
小孩放學可以先吃點點心
今天真是好開心喲~~

P.S.
今天我買的洋裝是為了下個月小阿姨訂婚用的
從更衣室試穿出來隔壁試穿的小姐說好漂亮
專櫃小姐還接著說人家說你穿的很漂亮ㄟ
還有一對夫妻看到那個先生跟他老婆說你也買這件好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
不過心裡還是十分開心啦~~~ccc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