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

2013020808:18

今天我們排定的行程為東京都內的逛街血拼+吃甜點之行
一早全家還是早早的起床
6:45分下樓去咖啡廳吃早餐
今天東京的氣象預報天氣晴....氣溫約介於3-9度
東京的天氣我覺得早上比夜間冷
所以一早雖然看起來天氣還不賴
但有風感覺比昨日來的冷
走到御徒町站搭8:02的車2站到神田換車再搭9站8:37抵達吉祥寺站
出了吉祥寺車站...媽呀....好冷....因為風好大
不過時間還早ㄇㄟ.....商店又還沒開...只好去井之頭公園晃晃
邊晃我邊唸....那麼早來公園吹風做什麼??? 很冷ㄟ......
還好我們母子三個人的外套有帽子....所以戴上帽子避開風就感覺好多了
結果因為戴帽子
兩兄弟拍照頭髮都扁扁的....好醜喔.....
因為風太大太冷受不了
所以還是躲進溫暖的星巴克喝杯溫暖的熱咖啡跟熱可可打發時間
等到10點店家開門我們才再出來晃


0101百貨看Agnes. b包包
依舊沒有令我非帶回家不可的包款
突然想到這家的包包我是有3個不是2個
去年買的紫色包我都遺忘它了.....

吉祥寺商店街逛逛
來這邊首選要逛的服飾店就是xxx (請原諒我沒有記店名...不過看到我是一定認的出來的)
這一季優惠的好貨挺多的ㄋㄟ.....
不過我只有少少的買了4件.....2件長版線衫+1件針織外套+1件針織洋裝--->每一件我都很滿意

我買衣服的同時父子三個人去排隊買Satou牛肉丸
牛肉丸1顆應該180日幣....老公總共買了5顆
我跟老公還有詠弟一人1顆...發育中需要蛋白質的崴哥哥吃了2顆
感覺牛肉丸比以前小顆一點點ㄋㄟ...
不過還是一樣多汁好吃啦.....

吃完牛肉丸還去排隊買了Satou隔壁有名的"最中"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它...看圖片大家應該可以懂....裡面包紅豆餡的
雖然愛買...但買回家後....我連一顆想吃的慾望都沒有...因為聽說很甜....

大家熟知來吉祥寺就是要買藥妝
不過這次我都沒逛
以前都還會研究要買什麼流行的藥妝
不過買回家後也不一定有用....有的甚至也沒開封....結果又來東京了....
也加上台灣網拍什麼都買得到...價格也不會差太多....

商店街逛完再跑去ATRE逛逛

感覺這邊的服飾店有些好像不見了
今天在ATRE沒有買什麼東西
午餐本來要去美登利吃壽司
不過才11點多就大排長龍
排了好一會兒好像都沒有進度
加上早點心剛吃了牛肉丸大家也不怎麼餓
所以一致決定不要浪費時間排隊
反正美登利去年來有吃過了
等等到了自由之丘再吃午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