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

2011070208:06

下午1點多左右我們就又搭公車回到吉祥寺車站附近
午後陽光有點大所以先進ATRE逛逛街
ATRE應該是屬於車站內的小型shopping mall..我們在很多點都有看到
我們今早在JR上野站也有一個
ATRE美食街的食品櫃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
尤其是甜點櫃...每一樣都美到不行...
其實我只是愛看愛買....真正吃倒是還好..因為我只獨愛巧克力蛋糕....日本人最愛還是草莓蛋糕

還在一家賣可愛家飾品的小店買了一家四口的杯杯

我跟老公還有詠弟都選貓貓的~崴選了大眼蛙的

逛了Uniqlo買了兩件米妮的T-shirt

另一家服飾店買了一件兩面可穿的褲裙(這一季日本好流行...不過我屁股太大很難挑到好看的...所以只買了一件...價格已經不記得了)

還有一件小碎花洋裝

離開ATRE來到商店街....要來吃吃有名的松阪牛肉丸Satou

(2010年夏天來沒吃到-->店家整修 / 2010年Xmas來沒吃到-->排隊人太多)
這一次來排隊人潮依舊很多...不過我跟老公說我就是要吃到....反正來9天我時間多加上我不逛藥粧店....ccc

其實也排一下下就買到了
我們買了6顆...(單一顆160日幣~五顆以上一顆120日幣)
牛肉丸好大一顆....外皮炸的酥脆...裡面的牛肉餡多汁不乾澀...趁熱吃真的很不錯
但一大顆份量超多的....我吃到第二顆的一半就開始有點膩了
我們家兩隻也吃的津津有味的....但對不是非常愛吃肉的兩兄弟...一大顆也是份量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