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遭小偷了喔???

2007020808:23

先說明我家沒有真的遭小偷~~~
這完全是個小內賊搞的鬼~~~

今晚有讓兩隻晚一點點睡覺
因為Disney Channel有播海底總動員
哥哥是看過了
不過弟弟還沒看過
看到尼莫好開心
所以讓他們看完才去睡覺

安頓好他們睡覺
媽咪就下樓跟爸比一起看電視
不過在樓下還是聽到兩兄弟在朗誦小河馬的課文
過沒多久就沒聽到哥哥的聲音了(應該是睡著了~~)
不過還是有聽到詠弟的聲音
接下來又聽到開抽屜的聲音
媽咪趕緊上樓去查看
厚~~又亂翻東西出來玩
媽咪收一收拿愛心拍警告詠弟再不睡覺亂亂搞
我就要狠狠修理他了
再下樓去也沒再聽到神麼聲音了
媽咪跟爸比繼續看電視
差不多快11點爸比去小公園開媽咪的車子過來
媽咪又覺得樓上有聲音了
上樓一看~~在小夜燈下
媽呀~~我以為家裡遭小偷了ㄌㄟ
趕快數一數小孩是不是有兩隻???
看到哥哥了~~很安心
弟弟怎麼沒在他的位置上???
再仔細一看睡到哥哥的腳邊了還橫躺著
重點是沒穿褲子~~連尿布都脫掉了
我開大燈一看
化妝台我放首飾的抽屜半開著
床頭櫃的兩個抽屜東西翻出來
桌子上的小收納盒一層抽屜拉出來~~東西全倒出來
我趕快大叫爸比上樓看
爸比一看哈哈大笑
趕快檢查詠弟有無尿尿
結果尿在他的睡袋上
厚~~詠弟~~你真是麻煩製造機ㄟ
怎麼都兩歲了還這樣搗蛋ㄌㄟ???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