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你媽媽很漂亮

2012122508:37


上週六兩隻要補課
崴他們班當日要做薑餅屋
前幾日黃老師就有打電話來問說....我們可不可以出借家裡的黑晶爐???
我們答應老師那天會拿去教室的

今天一早我跟兩隻走路去學校
黑晶爐有些些的重量實在不放心崴自己提
怕一不小心摔到地上去了就毀了
也順便要提醒老師使用完畢要關閉電源等冷卻後才可以拔電源線
(老公一直怕老師會跟我使用電器一樣...什麼都是直接拔電源線)
我到學校的時候黃老師還沒來所以我在教室內外晃了一下等老師

今天晚上崴回家突然跟我說....
崴 : 媽媽...我的同學們說我媽媽很漂亮耶....
媽 : 為什麼?
崴 : 妳週六去學校同學有看到妳ㄚ....
媽 : 那你怎麼回答???
崴 : 我跟同學說...可是我媽很兇喔.....
媽 : 我很兇???.....是你很不乖我才兇的吧???


晚上老公回家......

媽 : 崴...跟你爸比說說今天同學跟你說什麼???
崴 : 同學們說我媽媽很漂亮.....
爸 : 那你有沒有跟同學說我媽很兇???
崴 : 有...我有說我媽很兇....
媽 : 你們兩個是欠扁吧??? 小朋友是說很漂亮...沒有討論媽媽兇不兇.....

哈哈....小朋友果然是天真無邪...不會說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