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媽媽網聚

2004111708:30

內文
今天是宥榛舉辦的網聚喔....晚上6點在百浬餱
所以一下班先回家拿要給宥榛的黑糖麥牙餅..然後幫崴拿衣服....
就去公婆家接崴崴囉....
在路上跟崴崴說好..等一下去餐廳要有禮貌...不可以亂亂跑不可以皮...
崴崴都跟我說好....
五期的車位還蠻好停的....剛好在餐廳門口就有停車格...不用走太遠....
一到2F的包廂..崴崴今天不知害羞神麼..一直不肯進去...進去一直躲在角落坐地上....讓我開始有點生氣....
看看喬媽的妹妹..跟崴同一天生....感覺聽話很多....
慢慢的崴開始進入情況....發現小朋友都跑到隔離遊戲室玩...他也跟過去了..
點了餐...等餐來後本來想叫崴一起來吃..不過他只顧玩...根本不來....
我又不放心小孩在遊戲室玩...因為中間隔了一小間...跑來跑去的看他....
愈到後來崴還到處亂亂跑....讓我更生氣....
所以今天真的都沒神麼聊到...我只一直顧小孩.....
8點出頭就到崴崴回家了.....
回家真的太生氣了....加上崴這一陣子真的粉灰...無法無天的....
先修理他一頓...跟他說從今天起只要他在公婆家不乖...回家一定會被修理的..
我再也不要對崴心軟了.....